備用主機比思永久域名設為首頁收藏本站|簡體中文

比思論壇

 找回密碼
 按這成為會員
搜索
熱搜:
查看: 5647|回復: 8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囧雷傻缺動態圖2(JPG+GIF)

[複製鏈接]

32

主題

1

好友

1171

積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昨天 10:30
  • 簽到天數: 277 天

    [LV.8]以壇為家I

    推廣值
    0
    貢獻值
    108
    金錢
    2296
    威望
    1171
    主題
    32

    我玩的應用: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3 天前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小樣,來打我呀!


    可憐的芬蘭警察


    向那些用生命去拍哭戲的演員致敬…


    好心塞,廁所裡看到這張圖,感覺前半輩子都蹲錯了…


    有仇不報非君子


    老外的悲哀


    你會變羊,我不會變人?


    走投無路的老鼠~~


    原來...喵星人也是有極限的...


    真想打死這個技術猿~


    記住下次要鎖后輪了!!!


    終於找到出處了


    這才是我想吃的


    這麼機智的同桌哈哈哈哈哈哈哈


    歲月不饒人啊!!!!!


    懷緬一下,當年的中國隊打德國,大家感受下吧…


    對焦中……


    福利帖!!!心動了吗?


    精神上的摧殘啊!!!!!


    額。。。只有我一個人想多了嗎?


    灭火器不为人知的用途。。!!


    快速剥芒果


    開紅酒的正確方法。。


    繫鞋帶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按這成為會員

    點評

    我心依旧  坚决支持哟。楼主继续!  發表於 10 小時前
    enter424  继续支持  發表於 12 小時前
    xiaonizi  孤陋寡闻,本座一直都这么系鞋带  發表於 昨天 19:46
    underking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會綁鞋帶喇  發表於 昨天 13:26
    1

    查看全部評分

    11

    主題

    0

    好友

    350

    積分

    中學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10 分鐘前
  • 簽到天數: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0
    威望
    350
    主題
    11
    81#
    發表於 8 分鐘前 |只看該作者
    笑尿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

    好友

    542

    積分

    中學生

    小强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奮斗
    13 分鐘前
  • 簽到天數: 103 天

    [LV.6]常住居民I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1312
    威望
    542
    主題
    4
    80#
    發表於 15 分鐘前 |只看該作者
    楼主 十几年前就这样系鞋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

    好友

    7510

    積分

    教授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13 分鐘前
  • 簽到天數: 906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推廣值
    3
    貢獻值
    1
    金錢
    3963
    威望
    7510
    主題
    4

    文明人 回文勇士 男生勳章 簽到勳章 簽到達人 高中生 大學生

    79#
    發表於 半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請善用帖子右下角舉報鍵,來檢舉有害網站/垃圾/宣傳帖,每個舉報會有金錢增加。
    德国和中国进球的是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441

    積分

    中學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1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698
    威望
    441
    主題
    0
    78#
    發表於 半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真不错,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好友

    2885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1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243 天

    [LV.8]以壇為家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1855
    威望
    2885
    主題
    0
    77#
    發表於 1 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技术帖,必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339

    積分

    中學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奮斗
    2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1006
    威望
    339
    主題
    0
    76#
    發表於 1 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蝴蝶结刚学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好友

    144

    積分

    小學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9-24 09:39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400
    威望
    144
    主題
    0
    75#
    發表於 2 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学会快速剥芒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好友

    611

    積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429 天

    [LV.9]以壇為家II

    推廣值
    0
    貢獻值
    0
    金錢
    2254
    威望
    611
    主題
    0
    74#
    發表於 2 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开红酒,我记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41

    好友

    1944

    積分

    大學生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4 天前
  • 簽到天數: 119 天

    [LV.6]常住居民II

    推廣值
    0
    貢獻值
    136
    金錢
    90
    威望
    1944
    主題
    67

    男生勳章 文明人

    73#
    發表於 2 小時前 |只看該作者
    系鞋带  卧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按這成為會員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比思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比思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手機版| 廣告聯繫

    GMT+8, 2014-7-20 23:03 , Processed in 0.17678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